close

今年三月拚完高峰後 

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我仍在工作崗位上好好地為客戶們服務PIC013

撥出時間陪andrew班上的活動練習、走位、製作道具、比賽、戶外教學,當這一切忙完後,混亂的情況也逐漸好轉

我所謂的混亂…包含了很多

不論是哪方面,生活、事業、心情、家庭

但 life is go on and on

這當中有幸結識了豪哥

成為我心靈的老師之一

這一年是個轉捩點~對我來說

特別有感觸

本來很排斥去的

(不過,在台灣算命&問事就像是歐美人士去看心理醫生一樣平常)

因為我覺得為什麼又要去問?!

認真做就對了,問什麼問?

這時香香就說:那去問流年嘛!其碼知道這一年哪幾個月該注意什麼

於是…我被說服了

我只能說,去到新竹豪哥那兒時

感覺很好,讓人心情很放鬆

而他這個人呢?!有種威而不懼的感覺、很讓人信任,

一進去我就好像當在自己家一樣

一整個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