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跟朋友去吃飯時
一進那餐廳
就看到一位很面熟的人
走過一看
真的是我認識的人~丹塔老師

他是教我襪子娃娃的老師
那天來台中扶輪社授課
閒聊之下
才知道
本來要搬的教室沒搬成
現在周六下午的課
仍然在原地點 
於是跟老師承諾
周六會去上課
一早心情灰灰的
加上天氣冷
整個人就是懶洋洋提不起勁兒
進公司處理一些契變
給客戶打電話、約訪
還要幫彤恩的老師打資料要給家長的
一轉眼我忙完時已經是二點多
還沒吃中飯呢!
哇!!我遲到了
東西收一收
趕緊出發
到了教室
都坐滿了
哈囉!親愛的別人的~
老師,哇來啊!
一坐下來
老師就跟其它學員說遇到我的事
今天的進度是2-1
作品是青蛙
大家有說有笑
妳一句我一句
偶而還會有老師開朗笑聲
當我完成時
我的心暖暖的
加上昨晚去上讀經班的家長成長營
詠給.明 仁波切
的開示
我想不要老是手心向下地想去掌握事情
而是要手心向上的讓事情
在我手上
完滿的處理好

真開心今天有去上課
有開心有遇到老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