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周思潔老師的演講
在今天終於到來
很緊張
身為她的學生
今天又要為她主持
一早將彤恩送去學校後
馬上往公司出發
天啊!!今天竟是我第一個到辦公室
上來才發現我沒買早餐
可見我有多緊張
打給芊卉
請她幫我帶上來
進來她看到我在寫手稿
她很驚訝
天啊!!小晚,連妳都要打草稿,看看周思潔老師的面子多大
竟然讓妳慎重到要先打稿子。
沒錯!!我很希望能好好地把周老師介紹給我的同事們
其實當初會跟老師結緣也是她來單位演講
而我去參加她的課程
就這麼上了三年
今天的演講一氣呵成
老師講了一個鐘頭
當年上課的感動又一點一點回到我的心中
回想三年前在桃園上課時
跟自己對話
面對自己心中那個我
有好多好多的東西一直浮上來
很激動,但很開心
我把自己的心靈做了一次大掃除
今天
老師演講完當我再度上台時
我告訴大家
今天老師介紹的這些課
我通通都有上過
我那個感動一直充滿全身
但這些都是屬於我自己的
並不是在座各位的
真的,做到才是真知道
課後
老師只是一直跟我說:要回來上課啊!!
以下是我的介紹詞~
今天這位講師
曾經這個名字所代表身份是:歌星、演員
之後成為傳銷業很優秀的經營者
但公司卻在成立二年後倒閉
老師有將近七位數字的獎金未領到
她沒有時間哭訴、挫折
馬上自己成立公司成為一位很成功的紅頂商人
但她遇到商業詐欺
被騙了五千萬
十個月後一把火將她在東方科學園區的辦公室給燒掉
一夕之間她負債八千萬
立刻轉型成為專業的講師,並有多本著作
究竟她的成功密訣為何?
她又是如何渡過人生的低潮?
現在就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來歡迎周思潔!周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