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醫療
在8/31終於劃下了休止符
那天整個辦公室鬧哄哄的
看著大家猛報case
自己也拿著手機狂call客戶
做最後的確認
還要不要?
再不買過了晚上七點以後也買不到了
但…不想買醫療的仍然不買
拿著手機一個一個打
一個一個說免
我想
最差也不過是這樣了~不買
 
總之自己堅持到最後
對自己交待
周六、日再做最後衝剌賣VUL
本來以為周六回月眉一定可以收的
天不從人願
就是要我等消息
周日等了一天的電話
打過去又沒人接
到了周一
我心想可能無望了
直到下午三點多才接到客戶的電話
問我還得及嗎?
這時才發現我周日打的手機根本不是客戶
厚!
趕著打回公司問還可以收嗎?
感謝處經理讓我報件
 
今天開始
正式賣新商品了
跑去后里客戶服務
回來公司處理完事情後
突然一股失落感湧上來
 
工作上告一段落了
而回到家
咖啡王子1號店又看完了
好懷念~
My 燦
跟韓訣的吵嘴
仲夏的一杯咖啡
陪伴我渡過了這段忙碌的日子
每週追片
跟著劇中的人物哭泣、大笑
 
現在的重點NVUL
快快開市吧!
fighting!!!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