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是結帳日

是週年慶競賽結束的日子

接下來就是年度大戲了

高峰競賽

這次的地點好像是九寨溝

今晚忙完要回去時

聖家過來找我

看他似乎很累

原來是去新竹找客戶

客戶卻沒有空見他

等了整整四個小時

看他這樣

拚到最後一刻

真的要讚賞聖家努力的精神

約他一會一塊去我家烤肉

他婉拒了

可能想沈澱一下吧

我真的覺得在這環境

大家就是兄弟姐妹

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甚至幫忙

我想這是以前在月眉

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回到媽那邊

才知道

幾天前才住進安寧病房的楊伯伯過世了

爸爸那幾天去看他好幾次

每次要走的時候

楊伯伯都會哭著要爸爸不要走

我想爸爸在朋友的心目中

是一個很值得依靠的人

大家在戰亂的時代一起來到台灣

互相扶持

有的在這成家

有的就這麼終老一生

但…都很重視朋友

心中好擔心爸爸的情緒

不知這些牌搭子

一個一個離開人世

我該如何安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