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早上大夥在觀音山入口處集合
進行通訊處有史以來最大運動量的活動
~爬山
厚!這可是我自地震後第一次爬
且前一次已經是大專時代的事了
專一的体育課去爬的
那時要下山時還一位同學雄雄休克
天啊!當場老師CPR急救
大家都傻眼了
 
欸!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怎麼跟記憶中的觀音步道差這麼多?
那麼難爬咧??
還帶著二個小孩去
 
厚!只有累啦!
到了玉佛寺時
一身濕答答的汙
及顫抖的膝蓋
 
不過
那風景視野真是美
 
大家平常真的太少運動了
還有人爬一段而已就不舒服折返
大家要保重啊!
不過,真的要運動
人家我們家彤恩可是全程自己走喔!
 
我就怕他要我抱
所以一直鼓勵他
你好棒!我知道你可以的
哇!你真厲害
星期一去上學時,
我們跟老師說彤恩爬山好棒喔!都自己走喔!
就這麼樣地激勵下
他老兄真的自己走完全程
至於
他那個弟弟……
阿翔:
爸爸抱抱啦!
 
有時是我牽著
就用同樣的鼓勵方式
鼓勵他
說翔翔長大了
可以自己走了好棒喔
倒也不急不徐地走上去
 
也謝謝雅婷
回程的時候幫忙垉了一段翔翔
 
運動過後
吃起飯來閣外甜美
加上小蘭及慈修的精湛的手藝
哇!那咖哩飯真不是蓋滴
 
充實的周末早晨
展開一天的活力
下午來去談CASE 囉!加油
汶萊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