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不滿意目前的工作
卻不敢換工作呢?
許多人期待擁有美好的生活
這個定義是什麼呢?
年收入500萬嗎?
退休擁有一千萬嗎?
還是開好車住別墅月入數十萬呢?
如果還是做一個月三萬不到的工作
該如何完成自己的夢想呢?
我想……
態度不變
結果不會變
 
不過
云云眾生都不敢變
只敢想
有的甚至是連想都不敢想了
其實做什麼工作
只是取得財富的途徑
重點是你做的工作
能不能幫你完成
你的夢想
 
曾有人跟我說
:我對保險沒興趣,且家裡反對我做保險
不過我想找殯葬業的工作
我心裡的os
:啊你去做殯葬業家裡就不反對喔??
其實終歸還是自己不想
家裡並不是最大的問題
 
我覺得保險好比傳教
在台灣發生天災時
都希望能得到慈濟的幫助
但慈濟豈能幫助所有的人
所以上人說過
慈濟小保險
保險大慈濟
 
人死後把靈魂交給上帝
而人間的若難就留給保險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