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完晨會
出門時
突然想到
小學坐校車的往事
 
以前都是爸爸騎車載我去
文心路&中港路口
去搭校車
 
某一日
當爸爸送我到站牌時
剛好來了一台通往東海的公車
但不是校車
 
司機要我等校車來
不讓我上去
 
這時老爸就很生氣
我們有買車票為什麼不能坐車
老爸跟司機破口大罵
礙於時間
司機還是有讓我上車
 
可是當我坐到朝馬時
那裡還有一群我們學校的學生都還在等車
司機在停紅燈
還專程起身
走過來要我看
 
妳看人家都乖乖地在等校車
就只有妳
硬要坐
 
我當場哭了出來
 
有必要這樣當眾給一個孩子難堪嗎?
而且我搭的公車己開到快車道了
當然
學生不會坐啊??(T^T)
 
不知怎地
突然想到這往事
 
不過我爸真的是我的守護神
為了我可以不顧一切
 
即使現在我當媽了
都還是為我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