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剩一週就結績了
雖然這個月都還沒舉績
但……
老天爺是疼惜我的
現在
隨時把問卷帶在身上
每天都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
只要有下市場
只要拜訪再拜訪
處處都是機會
今天
下午去中友
客戶服務
順道去找上次認識的新朋友
他主動問我上次遞的商品
他說他好想存錢
他姊也想存
還一個同事想在35歲前
存到第一個一百萬
 
去收續期保費時
同學也說下個月
要買她自己的醫療
 
晚上                                                                       
上課時又一個客戶打來
約吃飯
有意思聽萬能壽險是什麼
 
雖然
我還沒舉績
 
我真的覺得處處是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