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四的晨會臨時被改到

達摩大樓

去三樓訓練教室

跟12、45一起晨會

邀請到的講師是

嘉義的江虹蓉經理

她是此次周年慶的會長

收了一張保費一億的保單

當然她是一位非常熱情有活力的人

回到辦公室

好多同事都說

小晚妳跟虹蓉經理的感覺好像喔

其實

做了那麼久

常常對於課程

對於講師

會有一種感覺

這都聽過了

可是

我還是去了

聽完後

很感動

就組織走可愛路線又如何

人家也是會長一個啊

反正

就算是主任

我也要口袋飽飽的

我要再創高峰

河南~決戰少林寺

我誓死達成

不惜再次發下毐誓

比基尼承諾再來一次也不怕

因為這次我一定穿不到

我絕對會達成的

向宇宙下訂單

我傅承晚看到聽到感覺到

我會去河南少林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