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被認為最不可能嫁的婉菱終於要出嫁了
我這個好朋友更是一定要出席
周六一大早就醒了
不知是興奮還是怎樣
總之我天還沒亮就醒了
梳化好後
正智下樓去叫彤恩
他卻說不想去了
又在感冒
婆婆也說別讓他去
於是
這次的花蓮行就只有謙翔跟我們去
接到采襄跟怡君後
我們差不多九點自龍井出發
十一點到台北
先在石碇休息站吃點東西

接著繼續往宜蘭走
國道5好多隧道喔!


其中最令人稱道的就是雪山隧道
史上最難開挖的隧道
自雪山隧道開通以來還是第一次走
不過不用再經過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
真的快很多
不塞車的話
但出了雪隧之後
就是我的惡夢的開始
雖然開車多年了
可是當我坐車走山路會暈車的毛病依舊
走蘇花公路
面對太平洋的蘇花海岸線真的很美

08年1206花蓮行 011 ←烏岩角(面對的是太平洋)
可是我跟謙翔都暈車了
坐在後座的怡君
跟我說:小晚媽,妳家謙翔怪怪的喔!!好像很不舒服
才抱過來前座
他就吐了
還好已經過了路況最差的路
一路上好多的砂石車
而蘇花公路就只有二線道
難怪有好多人建議要建蘇花高速公路
但是否建了之後就會破壞了美麗的花東海岸線呢?
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的見解跟看法
距離我上次去花蓮差不多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且那次是從中橫走太魯閣過去的
但嚴格說起來山上的風景跟海岸線的風景同樣讓人攝服
好美!!台灣真的好美!!好山好水

終於到了花蓮
差不多下午三點多
時間還早
先去七星潭看海
我就問正智
明明是海
為什麼叫七星潭呢?
他說七星潭指的是這片海域

平常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平靜無波的海面

所以稱為潭
天氣好冷
風好大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可是景色好美

父子倆在幫我撿魚缸裡要放的石頭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