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幫彤恩續報游泳課
這是他承諾我會繼續好好學
我百思不得其解昨日他的反彈所謂何來?!
強硬地表示他討厭游泳
God!這一反他以往熱愛游泳的態度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在那當下,我一句話也問不出來
忿怒已經掩蓋了我的理智
他掙札著想找阿媽求救
就是不想去
店裡面的美髮師拿著吹風機
阿媽抱著小鐵憂心地看著窗外在大街上吵架的我們
最後彤恩說:我要回家,我不要去鄉村!
我:好!!
他戴好安全帽,發現我騎的路不是回家的路線
狂哭,喊著他不去
停紅綠燈時
我仍然瘋狂指責他的自私
只剩二堂課
豈能就這樣讓你輕易放棄
延路罵
延路打
我看連旁邊的機車騎士都想報警了吧!!
這個媽媽家暴
到了門口
還在哭
卻在到了池邊看到阿春教練
就乖乖地下水
我跟阿春說剛剛在大街上的事情
我:我氣得一肚子的藍波火
阿春:好啦別氣了,我來問他
暖身時游到終點~他笑了
明明這麼愛水的一個孩子
到底怎麼了?!
胃...............一整個下午都在痛
我利著眼
盯著他練習
游得很好啊!!
結束後阿春教練告訴我
她準備幫四個"小一"的學員報名200公尺接力
12/20比賽
他又有上課動力了
在蒸氣室出來後
我要他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學
若要!
就去跟阿春教練說
他自己乖乖的去跟教練說:明天見,我會繼續來上課
他自己承諾了
還很開心地打電話跟他爸爸說教練要他去比賽
回到家後
我要他去跟阿媽道歉
彤恩:阿媽,對不起讓妳擔心了,我明天會好好去上課。
為了確定他真的想去學
我問他:你想清楚喔!如果再有今天這種狀況發生,我不會再接送你上任何課喔!
報名要花錢的,你如果不想上,想清楚,不要再吵不去!!
他點點頭說:好啦!!我要上
仔細回想
這孩子是不是受不了晉級考試沒過的挫折
所以想再上呢?!
且Rain也上完課
他沒伴所致??
這些他都沒回答我
只說:是阿公叫我不要去的,太冷了
又不冷
下午的天氣還有24、5度咧!!怎麼會冷
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既然要學
起碼要把自由式學會
自己就是在YMCA學游泳的
我很清楚
現在是關鍵
換氣若學不會
那一切就前功盡棄了
­
希望我的堅持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