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多

婆婆上樓來

說彤恩哭著說牙痛

其實

這顆牙齒已經搖好多天了

本想周末牙醫沒開

也就沒帶他去

哪知

今天直到晚上

彤恩自己跟阿嫲說他牙齒在搖

阿嫲自告奮勇要幫恩拔牙

咱家秀皮的少爺

受不了痛

哭到一個不行

阿嫲不捨

上樓來

爸爸看了竟說:我也不敢幫你拔

最後婆婆還是

叫我帶去文津給陳醫師看

去的路上彤恩就一直哭著問我

媽媽,伯母(台)會用什麼拔??

我心想(對厚!!)可能是小小的夾子啦別怕!!不會痛的!!

也不知該如何安撫他不安

去了之後

陳醫師趁另一位患者休息的空檔

趕快幫他拔牙

其實真的不痛耶

因為有噴麻藥

然後用夾子輕輕一挑就起來

陳醫師用棉花讓他咬著就回來了

還帶著他那小小顆的牙齒回來

在路上還是哭個不停

我就騎到一邊停下來

跟彤恩說:好囉!!牙拔好了不哭了,

再哭,我就停在這裡等你哭完我們再回家

他這才止住眼淚

他說:媽媽,我不哭了,我們回家!!

一回來他就把牙齒拿給琪姑姑看

姑姑還跟他說:來!我看,姑姑以前都嘛是用線綁在牙齒上拔的,好了不痛了喔!!

餵他喝開水漱漱口

他就自己說要去跟阿嫲睡了

唉!!怎麼第二顆掉牙比第一顆折騰人啊!!

搞到快九點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