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讀經班

因為下雨的關係 雨傘

媽媽們來得比較晚

大家分享著

幾位媽媽去參加親職教育講座的感想 說個小秘密

惠真就說~恩…很棒,不錯

邦照引導她,棒在哪裡呢?

哪一部份是妳最感動

但,她只微笑著說:都很不錯!!

接著麗春也分享

她有帶她先生一起去上

她說:都不錯!!不過有的都忘了 害羞

但她反而對周六的全民大講堂的節目

分享較多

因為一首歌

讓她感動得流淚 不甘啜泣

這首歌是一位老師去慈濟上課時學的

所以當新生報到時

這位老師就會帶著孩子們唱這首歌 男孩女孩

這首歌有個小故事

一位小朋友

他父母有一天因細故吵架

愈吵愈兇,愈吵愈激烈

吵到後來竟負氣說出要離婚 破碎的心

小朋友急了

哭著唱這首歌~

我有一個好爸爸,也有一個好媽媽

他們養我育我

親情真偉大

我愛我的好爸爸

也愛我的好媽媽

我要用功讀書

永遠敬愛他

一次一次

重覆地唱

本來激烈爭吵的父母

漸漸……沒話時

突然聽到孩子的歌聲

隨後

父母親無言地回到房間 枯萎的玫瑰

隔天早上

小朋友起床時

看到廚房 的情景~

媽媽在洗菜

爸爸在煮粥

爸媽看到小朋友起床了

連忙招呼他來吃飯

小朋友心中滿滿的感恩

因為爸爸媽媽

不吵了

合好了開懷大笑 

於是麗春

又帶著我們大家再唱一次八分音符

而講師也在我們的歌聲中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