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咱家的小綰同學

在她部落格發表的

各位看倌

請看看五月天的超強魅力吧!!

引述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終於,五月天上片記者會的日期一改再改,最後敲定6/1,平素已經習慣假日被抓去辦活動,惟獨這次是超迫不及待,這是小綰這3年來唯一覺得最有趣,最值得的一次工作說微笑連事前分配工作時,小綰還很厚臉皮的說:我自願接送阿信;那天的工作可以是"幫阿信擦汗"嘛?連同事說那天中午要在會場用餐,小綰還興奮地問"是跟阿信一起吃嘛?"吐舌頭
  DSC01282
這是活動開始前,很多歌迷早在2個小時前就來守候,真是超佩服她們的毅力,在小綰認真的紀錄會場狀況時,還來一個阿伯問我:你是追星族後...ㄟ!小綰從來沒想過有一個這3個字會用在我身上ㄟ
DSC01322
這張,小綰覺得好好看喔!其實這是他們剛到後台,準備要從舞台上方露臉嚕!基本上是不能照相,不過小綰站在副總旁邊,別著工作證...當然竭盡所能地拍囉!
DSC01334
五月天上台囉!歌迷尖叫聲此起彼落,小綰站在媒體區擠在記者中間,背後歌迷不停往前擁,其實我還漫害怕的,從來沒經歷過>"<這時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魅力,可以教群眾為之瘋狂
DSC_0314
這是公司的重頭戲之一,大家一起蓋手印,身後那一大堆藍藍的都是我們的業務員蓋的,最後就由前後兩任總經理+五月天一起撕下布條囉!
DSC01381
這是和歌迷互動的小遊戲之一,請五月天發送波比手機吊飾,沒想到石頭前面的這一群一整個推擠過來往舞台倒,當時站在旁邊拍照的小綰嚇的叫出來,我真怕當時會有人被壓傷還踩傷
DSC01371
歌迷們的熱情,真是令我大開眼界阿驚訝
DSC01445
C...C...這是結束後回到休息室,小綰跟著長官進來拍照,副總主動說讓我們的工作人員一起拍吧!哈!小綰二話不說像機丟給副總,就往五月天跑去,天啊!休息室外擋住一堆歌迷,而小綰竟然能這麼近的跟他們合照,這種感覺比發年終,年度調薪還爽害羞
原本還想說要很厚臉皮的拉著阿信照相,當下根本緊張到啥都忘了,後來後悔的要命>"<
 
雖然最後,我們一群人還去公司加班趕總經理歡送會的文件,更晩一點小綰還去上了4小時的英文課,不過想到這場記者會,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啦開懷大笑
順便放一些相片到相簿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