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的11月,首爾街道的銀杏樹紛紛落下了葉子

啊!!冬天到了

但我看到的不是雪

而是紛紛落下金黃的銀杏葉

那是我對韓國的第一個印象

那年年底到愛寶樂園出差六天看禮品展

真正識韓的開端

東大門、樂天樂園、coex的水族館

到愛寶參訪的那天

園區內有一條銀杏樹隧道

不過因為是冬天

落葉一直飄下來

滿地厚厚的落葉

踩在那上面

沙沙的聲響

好似踩在雪上

在海島台灣長大的我

光是這樣的氣候就泠得撐不住了

真的下雪了

可能更受不了吧?!

出差回來後的一個月

我就結婚了

紅豆女之戀就是在愛寶樂園拍的

許多的場景都是自己去過的

二年後的冬天探索樂園開園

李顧問回韓國

這位堪稱是我進月眉的貴人之一

當時曾聽美玲說過

馬拉灣第一年開幕的某一天

她和李顧問巡園區

當他們站在Hosa對面時

李顧問

指著店裡一位女生

跟美玲說

當初那個女生沒有人看好她可以擔任商品主任

是他力挺爭取

讓她進來的

他說~

還好我沒有看錯人

現在看來我的決定沒有錯

那個女生就是"我"

好久了

一直把這樣的激勵放在心中

每當有挫折時

想想李顧問

想想在月眉的日子

我真的覺得

做保險真好

不用再忍受那些

但也感謝那段日子

傷害我的人及幫助我的人

讓我真正的成長

知道怎樣才是有擔當的人

呵呵!

突然很有感覺才寫這些

因為曾有人說

如果要看韓劇

那她寧可去看日劇

不懂!

排日跟排韓有什麼不同

平心而論

只是要好片子

我並不排斥它是何種語言

如同"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就是喜歡看片子罷了

透過看不同國家的影集

也可以瞭解不同的民情

何必這麼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