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秘密花園深深被戲裡玄彬的演技所吸引

雪之女王.jpg  

時隔多年再次重看雪之女王

當初在YYacf上看到網友們評論這是一部很哀傷的片子

本來一點也不想去看

後來看了之後就沈浸了


雪之女王1.jpg 雪之女王.png←相親對象~徐建宇醫師





 

 

我最喜歡這一幕~在圖書館的相視→

 

 

 


雪之女王玄彬.png   

哇!畫報啊!畫報!玄小彬帥爆了!


雪之女王玄彬1.jpg   雪之女王成宥利.jpg  

據說這是根據真實故事去改編的

身價二億的韓國三星集團會長小女兒

因為父母強烈反對與拳擊手男友的戀情

而罹患上憂鬱症

最後選擇自縊身亡


悲?!

不會啊!我覺得還不錯看

很喜歡得九的個性

雖然全身上下總是散發著一股悲傷的氣息

非常有才華卻總是小心收起

深怕被人發現

是個內殮不多話的人

但會觀察四周

卻又不逾矩

我最最喜歡太雄跟媽媽相處時的氣氛

時間來到高一

太雄參加數學競賽

贏得冠軍

讓同樣參賽的好朋友正奎

無法接受折挫

使得二人決裂

就在當晚一向是所向無敵的正奎

車禍身亡

這讓太雄自責不已

揹負著罪人的內疚感

再也無法繼續學業

甚至出國深造

因為太自責

所以走不出那深深的哀傷太雄逃開這一切

拋棄了太雄這個名字

用正奎最愛的拳擊手~金得九的名字

在沒人認識他的拳擊館生活了八年 

雪之女王拳擊玄彬.jpg                                                                                                  

好不容易

透過老鄰居找到了媽媽的住所

這才重拾跟母親間的親情

恩………………………

該怎麼說呢……………?

得九對長輩有份細心與体貼

當遇到不能解決的事情時

他會去找媽媽說話

而媽媽像是猜透他心中的心思似的

說出他該做的決定

媽媽太瞭解他的心裡了

為了贖罪放逐自己八年

她深怕兒子再次為了寶拉失去自我

默默地在兒子身後為他支持著

在這我看到一個身為母親的堅韌

哪怕心裡擔心極了

卻仍想盡辦法

找個能給太雄忠告的長輩

請他代為守護兒子

直到最後

我以為太雄要跟寶拉離開

他卻選擇了聽寶拉的話

這也算是這戲裡最好的結束~~

推薦各位去看

雪之女王

arrow
arrow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