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恩淑作家.png 

  ↑她就是金恩淑作家↑

2011金恩淑作家與申宇哲導演的組合大作

秘密花园

我看完囉~

老梗~老梗~再加上金作家特有的台詞

讓我在半夜看的時候老是忍不住狂笑

哈哈哈

這次的愛情喜劇

男主角玄彬

女主角河智苑

男二伊尚賢、李弼立

女二金莎朗、劉仁娜

完美組合

秘密花園1.png  

本來男主角選定 張赫

但因為合約問題而改由玄彬接演

秘密花園2.png  

看這劇照就知道~交換靈魂

這齣戲的服裝贊助好像全在男主角身上

為什麼吉羅琳的衣服就樸素多了

時隔多年

(自我愛金三順之後就沒看過他的戲,嗯~是該把他們生活的世界拿出來看囉)

再次看到玄彬的戲

他真的可以名列演技派了

這齣戲完全顛覆了以往愛情喜劇的橋段

金作家雖是玩老梗的高手~

但這次又要再說一次~
雖然跟所有電視劇男主角一樣~

對老傷害自己自尊心的女主角,一點輒都沒有~
也跟所有電視劇男主角一樣,有著精神上的疾病
(密室恐懼症)

但....金作家設計的這位男主角就是跟其他戲不一樣~
很多編劇的劇本.....最後總是捧紅"男配角"
但金作家的劇本~~卻會讓人從頭到尾只愛"男主角"
因為金作家總是會在經典男主角款式中創造出完全不同的個性~

這次的祖源....

碎碎念的樣子不討厭,反而很可愛~

說著自誇的話不討打,反而很帥氣~

面對無可奈何的羅琳,偶爾很霸氣~

一開始男主角住的房子就是豪華到不行

哇~超大的

採光、佔地、設計全是................................夢幻中的房子啊!

祖源hose.png

 

秘密花園13[(078040)20-11-55].JPG  

書房這裡也很漂亮吧?

尤其是右邊上面那個大窗

窗外是真實的景色

不是畫上去的喔!

怎麼樣美吧?!

但...............................第一集的Oska吻戲

太油了~不喜歡

不過,他在這戲裡的存在

恰如其份呢!

(雖然有網友說很討厭他,可是他在戲裡真的很棒吶)

總是大聲講話

開懷大笑

對羅琳有著体貼

(當然多少是為了要氣瑟兒,可是到十二集之後就覺得他很本就像是他們的守護神)

不若祖源那般刻薄挑剔

每當祖源只要一得空想著羅琳時

她的幻影就會出現在他身旁

陪著他散步著

每每想到受不了時他就會開始細細念

"金水火木 烏龜和丹頂鶴 三千甲子攻防山 地底家寶 薩利薩利中心"

這個段子超好笑的還常常出現呢!

秘密花園13[(042230)20-00-56].JPG  

當祖源擁著羅琳時

為了讓自己把持住並守護著

也一再地唸~金水火木 烏龜和丹頂鶴......................................

甚至

祖源想到瘋狂時跟幻想中的羅琳說:拜託妳換件衣服好不好?!

(哈哈哈~) 

戲裡祖源一周只去公司上班二天

其原因是他不敢坐電梯

每次要簽文件時總會問:確定嗎?這是最好的方案嗎?

不要以為祖源是草包一個

就是因為很有想法,清楚經營方向

才會這麼問的

祖源是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

(CityHall裡是美來這裡是祖源,怎麼金作家都喜歡描述這樣的性格呢?)

喜歡用言語打擊別人

還講得理直氣壯

不工作時

常穿著一件閃亮亮的藍色運動外套到處跑

繼閃亮亮藍之後是豹紋的也是閃亮亮

再來是被羅琳譏笑是襯衣的黑底粉花紋的

然後呢是有很多大大的貼鑽

全是運動外套喔!

(啊!這次的贊助商是運動用品廠商嗎?球鞋出現的頻頻也很高)

有一集金作家有個很好玩的安排

當祖源對總是找麻煩的常務很不爽時

秘書問他:那你有什麼方法嗎?

我還以為他會有什麼商業方面的計畫會讓常務備受打擊咧

結果............................

他竟然說:跟我媽告狀

害我差點跌下床,"~怎麼樣厲害吧?"(心裡覺得金作家如是說)


秘密花園.png  

戲中因為Oska是歌手

發生了盜用歌曲事件

這段找來了當初On Air裡的Cherry

++++++++++++++++++++++++++++++++++++++++++++++++++++++++++++++++++++++++++++++++++

露愛百貨公司為頂級的V.VIP設置了晚宴

當中雅瑩在確認客人名單時

唸著:韓吉洙、尹在熙、吳笙雅、趙國、徐英

我又再次讚賞了一次金作家

這裡出現的名字全是歷來金作家寫過的連續劇中的角色名字

另Oska也有一句我覺得很經典的台詞:看似穿著名牌的我們,怎麼人生如此不堪吶?!

金作家最棒的地方是始終堅持把握故事的主軸

沒讓它偏離過

從頭到尾最主要的精神:童話故事~人魚公主

透過這個故事金作家她告訴觀眾們

雖是童話故事,但社會是現實的

最終要面對的仍是母親的認同

結果祖源要羅琳交給他處理

羅琳問他: 你要怎麼處理

他又想出了什麼好辦法?

他說:去跟爺爺告狀!

切~啊不就很有辦法?

這就是繼跟媽媽告狀後換找爺爺!

本以為他們一交換靈魂後會一直到劇終

並不是

第一次的交換時在濟洲島

哇~看玄彬耍娘

笑爆我了

不過導演

會把換魂的二位

轉換回來

看得很順暢能夠隨著劇情走

不過半夜笑到吵醒我家老爺

真是拍謝

a (966).gif  

13集應說是他們相愛的開始

到14集決定在一起

哇~這裡的BoBo看得我a (1675).gif  

秘密花園14[(019708)20-34-47].JPG  

最後當武術學校裡的哥哥們到百貨公司找祖源

興師問罪:羅琳的哥哥們很多,以後你要是敢欺負她小心我們找你算帳

祖源:今天我就忍下來了,但如果你們敢再無理取鬧,我就跟羅琳講

泥砍砍!泥砍砍!

有沒有強?!媽媽之後是爺爺再來是羅琳

從頭到尾還真是一致啊~^^就是愛告狀

最椎心的就屬17、18 集了

我看到網路上有相關報導

說:金作家的先生跟她說如果她讓祖源死掉,他就要跟她離婚!

天吶!這部片子應該在韓國成為全民瘋迷了吧?!

剩下的片段就不再多說了

請各位自己去看唄

個人是覺得此劇真的值得看

若您喜歡韓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